与归

别看我黑历史了(双手合十)

一柒一浮沉

怼江澄,怼江澄哦,不喜勿进哟

我尽量不ooc,@ℳℓ云ℳℓ柒(缘更,绝不弃坑) 一个因为你的文✧(≖ ◡ ≖✿)

     初一党, 文笔不怎么好

 某些粉看不惯就不要来看了呗~


      时间线一一射日之征后,百凤山时


      本文中金光瑶和薛洋还是没什么存在感,毕竟写他们太复杂了,注意避雷哦


重点避雷,怼江澄,再说一遍怼江澄


本文是直播题٩( 'ω' )و 



........... 


( 金夫人眉峰一凛,斥道:“子勋!”

    听到这一句,魏无羡的笑容忽然消失了。

    他道:“家教?”

    他缓缓回头,道:“邪魔歪道?”

    蓝忘机沉声道:“魏婴。”

    金子勋等人也觉察到不同寻常的氛围,屏气望他。魏无羡又笑了一下,道:“想知道我为什么不佩剑吗?告诉你们也无妨。”

    他转过身来,一字一句道:“因为我就是要让你们知道,我即便是不用剑,单凭你们口中的‘邪魔歪道’,也能一骑绝尘,让你们全都望尘莫及。”

    此句一出,在场几乎所有人都惊呆了。

    这种狂妄至极的话,还从没有哪个世家子弟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来。半晌,金子勋终于回过神来,大喝一声:“魏无羡!不过一个家仆之子,你也太....”)




  [“哈哈!我云柒闭关回来了!!”]

(卧槽!这突如其来的直播吓掉了我手里的薯片)

(噗!哈哈哈,楼上的我真心疼你的薯片)

(哈哈,楼楼上的你的薯片是什么味的呀?)

(楼楼楼上的薯片应该不能吃了吧?)

(楼上的几位,你们还记得这个直播间是干什么的吗?)

(哈哈哈,楼上几位真是笑死我了)

(欢迎云柒姐回来呀)

(哈哈,欢迎云柒姐闭关归来!)

(......... )



金子勋因刚才被突然打断了话语此时的脸色正一阵红一阵黑,刚想大声质问是谁时就被天上突然出现的水镜吸引了目光,一大堆欢迎云柒姐归来的话看的他眼花缭乱,再看那水镜中央的人一时间竟是直接愣在了原地




不光是他,几乎是向上看的所有人都愣了




这真的不能怪他们,要怪就怪这姑娘穿的...额... 太过.... 虽然这姑娘漂亮是漂亮吧,但是这穿的... 




蓝启仁扶着胡子的手抖的厉害,让人担心他下一秒就会不小心把胡子扯掉,眼中惊疑不定,似是看到了什么不可置信的东西,嘴唇微微颤抖最终也只是憋出了一句“不成体统!”便闭上眼睛不去再看



金光善仗着金夫人不在,此刻正双眼放光的盯着水镜上的美人(云柒呀,忽视他吧!)



百凤山


 ............ 



此时的金子勋算是彻底傻眼了,谁能告诉他这是怎么一回事



魏无羡愣愣地看着水镜上的少女,半响才喃喃一句道“这姑娘....好开放呀”话音刚落便引来了蓝忘机的一个冷眼,魏无羡不知怎么了一对上蓝忘机的那双眼睛便心虚的不行,所以干脆把目光转移别处,看花看草看水镜就是不看蓝忘机,但是还是不免心中排腹道,真是个小古板



恰巧这时那水镜又动了,从水镜中传来的声音足够每个人听见



[“嘤嘤嘤,你们真的太让我伤心了,难道你们云柒姐我终于闭关完了的喜事还比不上一个薯片重要吗?”画面上的少女用手捂住胸口做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,看向众人的眼神中带着委屈,如果忽略她疯狂上扬的嘴角的话,众人可能真的会被她打动]


(我一拳打死一个嘤嘤怪)

(楼上好胆量!小心与归和宠柒大军半夜敲你门哦)

(楼楼上的你打不过云柒姐的)

(云柒姐你终于开直播,等你等的花都谢了,所以今天讲什么?)

(云柒姐你又变漂亮,所以今天讲什么?)

(云柒姐!你重要!你最重要了!所以说我们今天讲什么呀?)



[“咳咳!你们呀,不过今天要讲的内容可能会有点长,各位可以猜一下我要讲什么时期的内容,提示一下哦,我今天要讲的内容,可是历史上最黑暗的一段时期哟~”]

(是玄正时期吗?)

(最黑暗的时期,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玄正)

(同,那时期的仙门百家简直是一堆猪狗)

(楼上的,我怀疑你在侮辱猪狗)

(楼上的,自信点去掉那个怀疑)

(如果真是玄正时期的话.... )

(啊啊啊!!我不行了!!金光善你个死种马)

(当时的仙门百家亲手逼死了一个青年)

(玄正时期... 呵.....江晚吟)

(..........)



仙门百家黑着脸眼睛死死的瞪着水镜上的一句句话,一堆的人眼瞪的跟牛蛋似的,当真是滑稽至极



玄正时期说的可不就是他们这个时期吗,这水镜看似是来自后世之人对他们的评价,但是这些评价不应该都是夸赞他们的吗?毕竟他们可是灭了岐山温氏呀!




聂明诀倒感觉没什么,男子汉大丈夫行得端做的正,倒是金光善自从得知这水镜是来自后世的时候,身上冒着的冷汗就没停过,拿着扇子的手也微微颤抖,眼神乱飘,心中思绪万千




而江澄阴沉着脸看着水镜上飘过的一句句“江晚吟....呵....不必再提”手不由自主的摸上了紫电,眼神凌厉的扫过在场的小家主与修士,成功的使自己周围又空出了一大片




 江晚吟所到之处修士与小家主们都是能躲多远就躲多远,废话,他们可不想无故成为这位江宗主的发气筒,他们又不是受虐狂!




看江澄这副样子,真的让人毫不怀疑,他下一秒就能把紫电甩在你身上



紫电那可是一品灵器,即便是他们这些修仙者,大人也熬不住那么多鞭呀,孩子,少年的话肯定就更熬不住了,不过也没有谁会这么狠毒,去用一个一品灵器打一个孩子




[没错!我们这次要讲的就是玄正时期的内容!请大家今天先调整好情绪,明天我们来讲讲玄正时期的紫蜘蛛一一虞紫鸢]

(毒妇一个)

(妒妇一个)

(恶妇一个)

(坑死了云梦江氏满门的泼妇)

(这是一个奇葩的女人,整天幻想着给自己戴绿帽子)

(各位确定她虞紫鸢是世家小姐吗?为何一点世家小姐的风范都没有?)

(咱也不敢说,咱也不敢问)

(.........)



对于那水镜上的弹幕,仙门百家也只是冷冷一笑,谁不知道她虞紫鸢逼婚江枫眠,谁不知道她虞紫鸢整天和江枫眠闹不痛快?江家的那些丑闻呀,他们可是百听不腻呢



不过那上面说什么坑死了江氏满门,他们倒是很感兴趣,传言都是魏无羡害的云梦江氏灭了满门,不过看那水镜上的弹幕之言,似乎和魏无羡并没有任何关系,完全是虞紫鸢导致的



如果事实真的是如此的话,那么这些谣言又都是谁放出来的呢?江家灭门后,存活只有三人,而参与江家灭门的只有两人,啧啧,看来这谣言是谁放出来的,已经不言而喻了




得知这一点众人看江澄的眼神都不一样了,有的讽刺,有的疑惑,有的不可置信,有的嘲笑,有的鄙视,有的不屑.... 



但这些各种各样的眼神江澄都没有注意到,或者说他已经完全沉溺在怒火之中了,或者换一句话说他现在心里只有怨恨与滔天的怒火



他不懂,他不明白,他恨他怨明明阿娘是个这么好的人,怎么可能是他们说的那样!况且灭门根本就和阿娘没有关系,全都是魏无羡,全都是魏无羡的错!如果不是他英雄病!如果不是他强出头!跟他阿娘有什么关系?!明明都是魏无羡的错!!




魏无羡!!





.......... 


哎呀,我终于把这一章给码完了@ℳℓ云ℳℓ柒(缘更,绝不弃坑) 嘿嘿,来吧!皮卡丘!

评论(3)

热度(18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